2019綠野林豐盛迎新歲

 

 

17/1 分享日誌之身

 

親友來拜年,少不了以全盒招呼親友!我們為大家準備了很多有營的特色小食,既有生機勃勃的意頭,又可滿足節日嘴饞的引誘。

果仁是全盒必備,但坊間買到的通常是經高温烘培和添加大量油鹽糖,識揀當然揀不經油炸的、再經過催芽風乾的風味果仁。我們為大家精心製作琥珀碧根合桃和咖哩腰果,好味>到停不到口。

合桃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、維他命 E 及鎂質,有益心臟健康,而碧根合桃更沒有那份苦澀,清香不膩!腰果則含鈣、鎂、鉀、鐵、維生素A、B(1、2、6)、錳、鉻、鎂、硒等微量元素很高,具抗氧化、防衰老、抗腫瘤和抗心血管病等作用,又能使皮膚有光澤、潤膚美容,延緩衰老。

我們將果仁催芽,再以低升糖指數的椰子花蜜及有機醬料調味,經過廿小時以上的底温風乾,其間不時人手翻「炒」,使之更入味,同時保留果仁的營養又脆口惹味,既不破壞果仁的營養,又不易上火!紅菜頭海苔餅、昆布芝麻脆條是兩款我們新研發的和風小食,香脆可口,更是用了營養豐富的蕎麥、芝麻、海菜製作的!忍不住一邊製作一邊偷食呢!

以沙葛調味風乾的「魷魚乾」幾可亂真! 真的很像食魷魚乾啊!!

還有又漂亮又清新的菠蘿乾,漂亮的黃金橘子片!一片片低温風乾的水果片, 含天然果糖,不用再吃白沙糖又多色素的糖果了!

當然少不了綠野林王牌「羽衣脆脆」! 用上營養豐富的有機羽衣甘藍,並以低温烘培保留其養份,加入生機芝士醬,做出脆卜卜的口感,食肉獸都讚不絕口呢!

新年的傳統少不了糕點,這兩個沒有糯米、精制糖、反式脂肪的新派純素糕點,咬下去煙煙靭靭, 吃了不但不會滯和肥胖,還營養滿滿呢!!上年的年糕好受歡迎,超額訂購,今年更有新研發的食生版蘿蔔糕,絕對會為你帶來無限驚喜!

比個貼士大家,蘿蔔糕配上XO醬,更美味啊!

綠野林賀年禮盒接受預訂啦! 

訂購方法:
1. 按以下連結:https://goo.gl/forms/jDThzJrZ30mBuMI32

2. 致電我們
素生活概念店

電話:34282416 WhatsApp : 66277500

時間:12noon-8pm

3. 親臨綠野林

截止訂購日期:26/1/2019 (六)
取貨日期:28/1/2019 (一) 至2/2/2019
甜蜜幸福禮盒可延至2月14號當天取,請於訂購時註明。(註: 店於2月3號至2月10號休息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1501738366627245&id=143550735779355&__tn__=-R